很丟臉的,我會知道管仁健先生,是我一直到去年擔任中時電子報所舉辦的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的評審時,才知道有這號人物。我才知道台灣還有人孜孜不倦在挖掘那些蒙受來自統治集團不公不義的冤屈靈魂,長時間以來他遭到當局的騷擾與警告,依舊矢志不悔。

    在決審會議裡,我們從訊息觀點的分類裡,把管仁健先生抽出來,大家無異議通過決定他是2011年部落格大獎的得主。

    《你不知道的台灣‧國軍故事》,《你不知道的台灣‧校園奇案》都是管先生長年挖掘整理的著作,我相信這是一種來自奇特的慈悲動力所產生的結晶,希望你們去讀它。

管仁健敬覆:

    蕭老師過獎了,其實跟家父那一代白色恐怖火熱期真正的受害者相比,我所受到的鷹犬騷擾,真的是九牛一毛。我的信仰也會讓我時時警惕,一旦擁有了權力,我可能會犯下比他們還得罪神的惡行。無欲則剛,這應該也是所有文史工作者的座右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仁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